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安区法院召开省法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18 16:57:43




    8月18日下午,为做好省法院司法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准备和配合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抓整改、抓规范、促提升,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落实省法院巡查“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全体干警及辅助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对“回头看”的有关文件精神及市中院司法巡查“回头看”动员会精神进行了传达。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文杰就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分配,划分了各部门职责。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就开展好“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景渠院长指出,全体干警要严格遵守巡查“回头看”期间的各项纪律,做好配合。对工作推进不力,出现失误、延误、错误问题,影响巡查“回头看”工作进程的,一律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