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建安区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全国法院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审判工作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19:00:19



  11月14日上午,建安区法院院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行政庭全体干警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国法院推进检察公益诉讼审判工作》电视电话会。

    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在会议上指出:要深刻认识检察公益诉讼审判工作的意义与价值,要准确把握检察公益诉讼特点,深入研究此类案件对人民法院审判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创新审判方式方法,完善工作制度,保障检察公益诉讼案件依法公正审理,今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研究新时代公益诉讼审判工作的职责任务,在总结试点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思路,研究措施,为充分发挥检察公益诉讼审判工作职能作用,依法有效保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刘安宁副院长表示,检察环境公益诉讼试点地区的探索和经验总结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干警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和使命感,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把检察公益诉讼审判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