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安区法院开展“6·5”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6 09:30:51






  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积极响应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活动要求,在许昌市许都广场联合开展了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宣传页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环保宣传。活动中,法官纷纷变身环保讲解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和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并积极和群众进行互动交流,内容从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的最新环保动态,到生活中每个人可做的点滴环保小事,从环境资源案件的受案范围和环保相关法律,到打击破坏环境资源犯罪典型案例。

  近年来法院持续推动环保宣传工作常态化进行,引起社会公众对环境问题的积极关注,并依法妥善处理好各类涉环境资源类案件,加强对生态环境保护的司法力度,此次活动对今后法院开展环境保护工作具有推动作用。

  过往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环保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从中了解了不少环保法律知识和环保常识,今后要从自我做起,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