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爱心捐款暖人心,情暖患病女法官

  发布时间:2018-06-20 15:30:54





  6月15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为执行局综合科科长潘晓燕捐款。

  5月23日,结束了一上午繁忙工作的潘晓燕感觉头昏脑涨,全身发抖,昏倒在洗手间内。经医生检查,潘晓燕患脑瘤,病发恶化,随即转至郑州一附院,做脑瘤切除手术,至今仍在治疗中。

  患病期间,建安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亲自到医院慰问并号召法院干警奉献爱心,全体干警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捐款18500元。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建安区法院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弘扬了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践行了文明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了全体干警的人道主义情怀。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