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昌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在建安区法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17:08:11




    8月27日下午,“许昌法院提升审判质效工作推进会”在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由许昌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建民主持,许昌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立案庭庭长许宏伟,审管办主任张亚,各基层法院主管领导、审管办主任、立案庭庭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六个基层法院的案件质效情况,分析问题,指出各院质效存在的短板;各基层法院交流审判管理工作经验,建安区法院作为全市指标较先进的基层法院,被作为典型与标杆进行发言,其他法院介绍了相关经验,并就自身短板及所采取的相关措施进行了汇报。

  最后,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提高审判质效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落实管理职责,充分发挥审判管理职能;三是切实采取措施,有效提升审判质效,正确运用质效评估的结果,想方设法提高干警的精气神并针对落后指标提出工作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补齐质效短板,争当标杆先进。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