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开展“垃圾不乱扔 举止显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16:36:21






  烟头、垃圾虽小,危害很大,污染环境,危害健康。一个个烟头、垃圾,给景区“脸”上点了“雀斑”,成了景区一大“公害”。为保持景区道路整洁,提高保洁质量,改善景区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环保意识,促进和谐建安区的建设,弘扬雷锋精神,结合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活动精神,9月21日上午,建安区法院志愿服务队在许昌市建安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垃圾不乱扔,举止显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安区法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建峰带头,多名干警志愿者参加。 志愿者们拿着夹子、扫把等工具,沿着公园道路,认真清理路面、路沿、绿化带、广场等区域的烟头、塑料瓶、碎纸屑等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