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建安区法院召开十月份审判质效评议暨办案标兵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6:53:25






11月8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十月份审判质效评议暨办案标兵表彰大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安宁主持,院领导、中层正副职、全体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向10名办案标兵颁发荣誉证书,随后通报了10月份审判质效情况,分析存在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

最后,党组书记、代院长吴涛提出,下一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狠抓队伍建设,加强工作纪律和法院内务管理;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审判质效,完成全年各项审判工作任务完美收关,为争创全国一流法院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朱迪    

文章出处:建安区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